吳莫愁庾澄慶合唱新歌 互動頻繁眼神曖昧(圖)--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吳莫愁庾澄慶合唱新歌 互動頻繁眼神曖昧(圖)

張曦

2012年11月20日08:10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吳莫愁庾澄慶合唱新歌互動頻繁眼神曖昧(圖)

  中新網北京11月19日電(張曦)萬眾期待的吳莫愁和庾澄慶的新歌,今天終於在央視《夢想合唱團》第二季開播典禮上曝光!師徒二人再度走“怪嗓”路線,合唱《我要給你》時互動頻繁,眼神頻頻對視,十分曖昧。

  在《夢想合唱團》裡,吳莫愁和庾澄慶又有了另一層的關系,莫愁是這一季上海隊的隊長,哈林則是上一季普洱隊的隊長。

  自從《中國好聲音》后,庾澄慶對愛徒吳莫愁的喜愛從不加以掩飾,即使在錄制現場,當莫愁所屬的上海隊與常石磊帶領的北京隊PK時,庾澄慶也是十足的偏心,他坦言被吳莫愁音樂中的“邪氣”所吸引。而吳莫愁則對大贊恩師的“西瓜頭”發型十分可愛。

  由於網上一直有關於“師生戀”的傳聞,所以庾澄慶在現場也頗為避諱,當吳莫愁喊出“哈林哥”時,他立馬要求其改口叫回“哈林老師”。

  另外,吳莫愁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不清楚《夢想合唱團》是否一直在等自己,所以成為最后一位被確定的隊長,她咧開大嘴爽朗地說:“選擇上海隊是不謀而合,因為上海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地方。”吳莫愁還透露此次當隊長,將為一位隊員策劃驚喜的婚禮,但具體情況她不願多說。

  值得一提的是,因為《好聲音》后,很多學員身價翻番暴漲,問及此事時,吳莫愁顯然想回應,但卻被工作人員搶過麥克風,提醒趕快離場,不准多說。

(責任編輯:肖亭亭、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