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丹回應"被轟"事件:給老藝術家鞠躬問心無愧--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於丹回應"被轟"事件:給老藝術家鞠躬問心無愧

28日,東方衛視《東方直播室》召開新聞發布會,於丹將受聘擔任特約評論員。一個月前,於丹曾在北大的某場昆曲演出上被觀眾轟下台,發布會當天,於丹首度公開解釋了當天的細節。”而面對媒體層出不窮地提問,於丹略帶激動地說:“你會遇到什麼事情是無法掌控的,人不能老是活在誤會中。
2012年12月31日08:28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於丹回應“被轟”事件:給老藝術家鞠躬問心無愧

  28日,東方衛視《東方直播室》召開新聞發布會,於丹將受聘擔任特約評論員。一個月前,於丹曾在北大的某場昆曲演出上被觀眾轟下台,發布會當天,於丹首度公開解釋了當天的細節。她說:“首先這不是一場商業活動,其次我從小就喜歡昆曲,也寫過這方面的書。主辦方當時讓我最后上台致詞,我連發了兩次短信說太晚了,可是他們一再堅持。我當時上去只是給老藝術家鞠躬,我認為這件事我做得問心無愧。”而面對媒體層出不窮地提問,於丹略帶激動地說:“你會遇到什麼事情是無法掌控的,人不能老是活在誤會中。”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