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將攜新作登央視春晚 楊坤張靚穎彩排曝光--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郭德綱將攜新作登央視春晚 楊坤張靚穎彩排曝光

央視蛇年春晚官方微博昨日透露,郭德綱確定將攜新作亮相19天后的蛇年春晚。前段時間,擁有一大票粉絲的郭德綱被猜測將上央視蛇年春晚,后在節目審查期間,他意外亮相,間接証實傳言。如果說郭德綱上央視春晚帶有爭議,那麼觀眾對楊坤和張靚穎的歌舞組合充滿期待。
2013年01月22日07:13    來源:中國青年網    手機看新聞

郭德綱將攜新作品登央視春晚楊坤張靚穎彩排曝光

  中新網1月21日電 央視蛇年春晚官方微博昨日透露,郭德綱確定將攜新作亮相19天后的蛇年春晚。同時,楊坤和張靚穎也一同出現在央視一號演播大廳進行彩排。據悉,兩人將合作演唱《一輩子的朋友》。

  前段時間,擁有一大票粉絲的郭德綱被猜測將上央視蛇年春晚,后在節目審查期間,他意外亮相,間接証實傳言。隨后,郭德綱自己在某次活動中首次証實將上央視春晚。央視官方微博昨日正式宣布郭德綱將加盟蛇年春晚。為了這次春晚,郭德綱特意准備了新段子,而這也將是這名自稱“非著名相聲演員”在央視春晚舞台上的首次亮相。

  有網友評論稱:“郭德綱有可能是今后春晚的招牌老人了!以前的招牌都退役了”。網友甚至將這次春晚上升至很高的高度,認為“這是傳統相聲的勝利,終於更多的老百姓可以重新在電視上看到傳統相聲了”。

  不過也有網友稱郭德綱“墮落了”,因為他曾公開宣稱自己不會登上央視春晚,如今他食言了。由於趙本山之前的作品《中獎了》因為有低俗詞匯被央視春晚要求大改,所有有網友擔心郭德綱的作品會被央視改得面目全非。

  如果說郭德綱上央視春晚帶有爭議,那麼觀眾對楊坤和張靚穎的歌舞組合充滿期待。昨天,央視春晚官方微博發布楊坤和張靚穎一同彩排的照片。據悉,兩人將合作演唱《一輩子的朋友》。網友稱:“這首歌聽著好大氣的好有感覺的,不愧是實力唱將的兩個人一下子就拉高了一個檔次”。

  部分網友對張靚穎的海豚音非常期待,贊其“唱功氣場無能能比”。作為“中國好聲音”的導師,楊坤曾表示自己要連辦32場演唱會。有網友調侃:“這一場春晚演成功了,影響力相當於320場演唱會總和。”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