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仙"首映孟非助陣 自爆奉女兒之命前來圓夢--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小魔仙"首映孟非助陣 自爆奉女兒之命前來圓夢

梁曉雯

駐京記者 梁曉雯 報道 國內首部魔法兒童電影《巴啦啦小魔仙》昨日在京舉行首映活動,《非誠勿擾》主持人孟非自爆女兒從小就是“巴啦啦”的小粉絲,自己更是“奉女兒之命”前來助陣。
2013年01月30日07:23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國內首部魔法兒童電影《巴啦啦小魔仙》昨日在京舉行首映活動,《非誠勿擾》主持人孟非自爆女兒從小就是“巴啦啦”的小粉絲,自己更是“奉女兒之命”前來助陣。不過他也表示女兒正值高中,目前已經過了看兒童片的年齡,而且自己不希望女兒在媒體前曝光,所以臨時決定不讓女兒前來,自己來實現女兒的純真夢想。

  孟非自稱在生活是可愛的爸爸,雖然在女兒小的時候,也曾經在沖動之下動手打過女兒,但是事后都后悔萬分。如今女兒已經進入青春期,也有些小叛逆,家長會也不讓他參加,所以他現在一有時間就想著巴結女兒,在接送女兒上下學的途中還會主動關心問問學校的事情,“不過她不願意理我或者不耐煩了就會說,老爸好好開你的車”,他無奈地說看來一輩子都扮演著討好女兒的角色,“她的同學都調侃我是屌絲”。(記者 梁曉雯)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