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館積極開展2013年春節前安全生產大檢查--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滾動新聞推薦(時效性強新聞)

四川: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館積極開展2013年春節前安全生產大檢查

2013年02月01日16:56        手機看新聞

  2013年1月17日下午,成都市文化局機關黨組書記陳立志帶領相關處室責任人對杜甫草堂博物館進行了春節前安全大檢查。杜甫草堂博物館書記張曉俊、副館長鄭勇和保衛部負責人陪同檢查。
  檢查組重點檢查了杜甫草堂博物館青華路地下停車場施工場地、旅游廁所施工場地、文物庫房及中心監控室等區域,經查,未見安全隱患。期間,檢查組認真聽取了杜甫草堂博物館領導關於組織機構、制度建設、保障措施等安全工作的詳情匯報,並對杜甫草堂博物館第四屆成都詩聖文化節活動安全工作提出了嚴格要求。
  杜甫草堂博物館將繼續加強事故隱患排查和整改,保証各項措施落實到位,確保春節期間博物館安全生產形勢穩定,廣大市民度過一個平安、喜慶、祥和的新春佳節。 (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館)
  

(來源:文物局網站)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