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師徒挑戰觀眾笑點 姜昆反遭徒弟周煒吐槽--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趙本山師徒挑戰觀眾笑點 姜昆反遭徒弟周煒吐槽

師文靜

2013年遼寧衛視春晚將於2月8日除夕前夜播出。連續三年為觀眾帶來爆笑體驗的“瘋狂團”系列,今年將結合“鑒寶”和“選秀”主題,楊冰將以極限語速穩當“東北好舌頭”。
2013年02月01日09:29    來源:齊魯晚報    手機看新聞

2013年遼寧衛視春晚將於2月8日除夕前夜播出。“小品王”趙本山和相聲大腕姜昆將攜新作挑戰觀眾笑點,決戰喜劇之巔。

此次遼視春晚,首次加盟的姜昆給徒弟周煒上演“震撼教育”,反遭吐槽。潘長江不僅為全運會量身打造小品,演出前還專門趕到趙本山休息室暢聊大笑,盡顯默契,駁斥坊間流傳的不和傳聞。徒弟宋小寶此次獨挑大梁,“相親”人物再升級,“表情帝”附身神曲唱不停。郭冬臨、閆學晶等一眾大腕也將以緊貼熱點的新作再集結。

除了趙本山精心籌備的新作《中獎了》外,在《本山帶誰上春晚》中,趙本山欽點的兩組冠軍隊伍將分別獨挑大梁上遼視春晚。徒弟宋小寶在小品《第一場雪》中,和去年“相親”的孫麗榮成了老伴,算是替為他終身大事擔心的觀眾解開了心結。連續三年為觀眾帶來爆笑體驗的“瘋狂團”系列,今年將結合“鑒寶”和“選秀”主題,楊冰將以極限語速穩當“東北好舌頭”。(記者 師文靜)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