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評價央視春晚:每個節目“笑果”都挺好--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趙本山評價央視春晚:每個節目“笑果”都挺好

近日,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委員名單公示,趙本山、莫言、成龍等成為新一屆政協委員。今年春節前夕,告別了央視春晚舞台的趙本山在地方衛視一共出演了兩個小品,一個是在遼寧衛視春晚中表演的《中獎了》,一個是在江蘇衛視春晚上表演的《有錢了》。
2013年02月16日07:44    來源:四川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近日,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委員名單公示,趙本山、莫言、成龍等成為新一屆政協委員。昨日,記者致電本山傳媒,副總裁劉輝表示,趙本山老師正在認真准備提案,而告別了小品舞台的趙本山將於3月末開拍新戲《東北往事》。

  今年春節前夕,告別了央視春晚舞台的趙本山在地方衛視一共出演了兩個小品,一個是在遼寧衛視春晚中表演的《中獎了》,一個是在江蘇衛視春晚上表演的《有錢了》。兩個小品在演出后,雖然在題材的深刻度上觀眾褒貶不一,但都取得了不錯的“笑果”。那麼,對於一台沒有趙本山的春晚,趙本山本人是如何評價的呢?劉輝表示:“趙老師說,靜下心來好好看看春晚,覺得每個節目都挺好。”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