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爆趙本山開內部表彰會 親自為弟子發放紅包--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網爆趙本山開內部表彰會 親自為弟子發放紅包

小易

原文如下:2月14日(正月初五),本山傳媒一年一度的內部總結表彰會在沈陽本山傳媒基地隆重召開。與往年不同的是,趙本山今年並沒有舉行收徒儀式擴充弟子的數量,表彰會結束后,2月16日大叔再次飛赴三亞度假。
2013年02月19日07:36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趙本山

  親自為弟子發放紅包

  據資深爆料人長春國貿在網易博客爆料,本山傳媒2月14日召開內部總結表彰會。趙本山對2012年表現突出的人員進行了表彰,並且發放了紅包。

  原文如下:2月14日(正月初五),本山傳媒一年一度的內部總結表彰會在沈陽本山傳媒基地隆重召開。公司高層及旗下的藝人、員工均到場參加。大會在當天下午舉行,會議的流程很“形式”,首先由傳媒領導做工作報告,對2012年公司的發展及取得的成績做了全面回顧,並對新一年的工作進行了布置。據長春國貿了解,本山傳媒計劃2013年在深圳開辦新劇場,同時今年投拍的第一部新戲《東北往事》將在3月末開機。按照慣例,在大會上本山大叔依舊論功行賞,對在2012年表現突出的人員進行了表彰。一些愛徒及員工被授予先進工作者等榮譽稱號受到嘉獎,為他們發放了紅包。與往年不同的是,趙本山今年並沒有舉行收徒儀式擴充弟子的數量,表彰會結束后,2月16日大叔再次飛赴三亞度假。(小易)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