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於謙被PS成寶黛 網友:怎一個慘字了得(圖)--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郭德綱於謙被PS成寶黛 網友:怎一個慘字了得(圖)

邵猛

近日,一組郭德綱的PS圖片在網上曝光,眾多網友紛紛留言評論。組圖中,郭德綱被PS成各種形象,許多明星、名人、影視經典形象等不小心躺著中槍,網友調侃這組圖片,將其命名為“當世界隻剩下郭德綱”。可憐的於謙沾了郭德綱的光,被網友PS成一起看書的淒美愛情組合“寶黛”。
2013年02月21日08:43    來源:濟南時報    手機看新聞

  郭德綱分別被PS成寶黛、白娘子、齊頭帘

  近日,一組郭德綱的PS圖片在網上曝光,眾多網友紛紛留言評論。組圖中,郭德綱被PS成各種形象,許多明星、名人、影視經典形象等不小心躺著中槍,網友調侃這組圖片,將其命名為“當世界隻剩下郭德綱”。

  戴項鏈、烏黑長發齊頭帘的郭德綱是什麼樣子?白娘子、余則成由郭德綱扮演如何?看看萬能的網友PS過的圖片吧。不隻劉歡難逃郭德綱附體,美國政要希拉裡、大科學家愛因斯坦也變身郭德綱。可憐的於謙沾了郭德綱的光,被網友PS成一起看書的淒美愛情組合“寶黛”。郭德綱還化身運動健將,打台球、打籃球,而好心的網友還不忘讓運動之后的郭德綱,在脖子上套上救生圈,洗個嬰兒澡……

  無所不在的郭德綱毫無違和感地融入各個場景,瞬間閃暈網友的眼睛,網友易小培忍不住吐槽:“當世界隻剩郭德綱,怎一個慘字了得,救救這世界吧。” (記者邵猛)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