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寶談趙本山一臉崇拜:演戲多虧師父開導--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宋小寶談趙本山一臉崇拜:演戲多虧師父開導

昨日在濟南舉行的發布會上,宋小寶感慨,再演悲情戲內心很忐忑,多虧了趙本山開導。提及趙本山對二人事業的一路提攜,沈春陽感激之情溢於言表,表示師父對徒弟很公平,不同特質的演員各有分配,每個人都能發揮特長。
2013年02月22日09:17    來源:長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櫻桃紅》將登湖北影視頻道

  宋小寶:怕演悲情戲,

  多虧師父開導

  2012年熱播苦情戲《櫻桃》續集《櫻桃紅》即將登陸湖北影視頻道,該劇延續了宋小寶、沈春陽、楊冰的原班人馬。此前劇組透露《櫻桃紅》與前作一脈相承,但會講述全新的催淚故事。昨日在濟南舉行的發布會上,宋小寶感慨,再演悲情戲內心很忐忑,多虧了趙本山開導。

  《櫻桃紅》講述父母雙亡的燕子與弟弟小石頭相依為命,兩人本被好心人趙老樂收養,卻遭到了其子趙虎子和兒媳荷花的強烈反對,本來和睦的家庭因此是非不斷,直到趙虎子的重病將他們的命運緊緊聯系在一起。

  提及趙本山對二人事業的一路提攜,沈春陽感激之情溢於言表,表示師父對徒弟很公平,不同特質的演員各有分配,每個人都能發揮特長。

  宋小寶談到趙本山時也是一臉崇拜,連稱自己還差得遠,“我師父演的角色永遠是活靈活現的,永遠有獨到見解的一面,那種境界不是我們誰都能駕馭得了的。”他還表示再演悲情戲內心很忐忑,多虧了趙本山開導,“本來不敢接《櫻桃紅》,有上部戲的教訓,太虐心了,師父說,你就演吧。他說這句話后我就不能再反對了,咬著牙上。結果畢竟還不成熟,師父看到了不好的地方徹夜不眠地談,他告訴我,要把眼神打開,才能抓到神。”江蘇衛視春晚上趙本山的封山之作《有錢了》裡,宋小寶喜感十足地扮演了一名精神病患者,頗受好評,但他直言沒敢想當趙家班一哥,“這個責任實在太大了,暫時我還沒敢想。把眼前的事做好,太遠的事我也觸及不到。”

  《櫻桃紅》將從3月2日起,在湖北影視頻道18:15首播劇場一日4集連播。(記者趙宇)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