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否認與央視不和 演不演小品看舞台需要[圖]--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趙本山否認與央視不和 演不演小品看舞台需要[圖]

前日,趙本山偕小沈陽等《鄉村愛情變奏曲》眾多主演在京舉行發布會,雖然滿頭白發仍需攙扶,但趙本山顯得精神不錯,甚至稱如有可能會再上春晚。”  趙本山稱后悔當初讓小沈陽離開二人轉舞台:“(他)火的時候,二人轉舞台有他就是萬能的,當時我覺得這樣對他不好,而且也怕這個舞台依賴他,就沒再讓他上台。
2013年03月07日08:51    來源:楚天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前日,趙本山偕小沈陽等《鄉村愛情變奏曲》眾多主演在京舉行發布會,雖然滿頭白發仍需攙扶,但趙本山顯得精神不錯,甚至稱如有可能會再上春晚。

  大平台不缺演員

  雖然春晚過去了一個月,圍繞趙本山的焦點仍是“退出春晚”一事。說起這一決定,趙本山稱:“那個時候我在小品舞台再往前走很艱難,我怕傷到觀眾,就想退出來把精力放在別的事情上。”

  明年是否接著上春晚?趙本山口氣明顯鬆動:“我不知道會不會再演小品,作為一個演員,當大家需要我的時候我是退不下來的,但這也看舞台需不需要你。”採訪中,趙本山不忘感嘆春晚對他的影響:“我很感謝這個平台,它給我帶來了那麼多榮譽。收視率最高的時候,大家都在期待你,二十年了,我從黑頭變成白頭,體力也不行了,該放下的時候就該放下,這麼大的平台不缺一兩個演員。”

  針對外傳他和央視不和的言論,趙本山說:“我一個民間人士,我能和央視不和嗎?我和央視不和,我怎麼能弄到春晚舞台上呢?”

  小沈陽仍需鍛煉

  前日,小沈陽因主演《河東獅吼2》被金掃帚獎評為“最令人失望男演員”。談及此事,趙本山稱今年會盡量減少他在外面拍戲的時間,“人在最火的時候會利用自己的光環,我可以說春晚這幾年沒有這麼火的人,以后也不會有了。但是他對藝術上的把握還沒那麼准確。不過,小沈陽還年輕,首要的就是把心靜下來。”

  趙本山稱后悔當初讓小沈陽離開二人轉舞台:“(他)火的時候,二人轉舞台有他就是萬能的,當時我覺得這樣對他不好,而且也怕這個舞台依賴他,就沒再讓他上台。現在想來這不對,人在太高的時候,他的心理變化和觀眾的變化是不一樣的,現在我就要他回舞台,和觀眾在一起。”現場,趙本山還勸小沈陽學學媳婦:“(沈)春陽的表演就很准確。”

(責任編輯:值班編輯、許心怡)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