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曾放言"我就是豪門" 如今擲千萬玩網游--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范冰冰曾放言"我就是豪門" 如今擲千萬玩網游

2013年03月07日13:38    來源:煙台晚報    手機看新聞

  2010年,范冰冰曾在接受採訪時說出金句子:“干嗎非要嫁豪門,我就是豪門。”3月3日,有實名微博指范冰冰投資千萬資金進軍游戲圈,率旗下團隊與國內某著名IT公司合作,以電影級標准共同開發網游,全方位吸金,並不惜為其顛覆形象,親自上陣拍攝大尺度反串宣傳照。對此,范冰冰工作室則於4日發布微博:“你做不到的動作,不代表我做不到。”

  3日,多個有實名認証微博爆出,范冰冰投資逾千萬做網游,資金團隊均已到位,與國內IT巨頭合作,巨頭提供網游研發團隊,范冰冰提供影視技術團隊,選取當下高溫不下的動作武俠題材,以電影級標准打造,總體投資逾億,意圖跨界打造吸金利器。隨后,有記者與范冰冰助理楊小姐取得聯系,對方稱“雙方確有實質性接洽,但沒有外界所傳那麼夸張”。3月4日12時,范冰冰工作室發布微博:“你做不到的動作,不代表我做不到”。

(責任編輯:郝孟佳、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