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宋祖英坎坷成名路 自稱一生就在乎一件事--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揭秘宋祖英坎坷成名路 自稱一生就在乎一件事

這一刻,讓我們開始在心底默寫這個名字,並在她用音樂所鑄就的歷史與現實中,尋找她之所以“越來越好”的秘密。”正是憑著對歌唱發自內心、浸入骨髓的熱愛和執著,宋祖英翻越了事業上的一座座高山,歌聲愈發洗練醇厚。
2013年04月18日07:32    來源:華聲在線    手機看新聞

宋祖英 資料圖

宋祖英,為什麼一個主旋律歌手,能贏得如此之高的人氣和口碑?這一刻,讓我們開始在心底默寫這個名字,並在她用音樂所鑄就的歷史與現實中,尋找她之所以“越來越好”的秘密。

2007年的新年,宋祖英作客楊瀾主持的《天下女人》節目。現場聚集了從全國各地趕來的許多歌迷,十幾歲的小姑娘喊她“宋宋”,親切得就像喊身邊的伙伴。其實宋祖英的年齡除二,還比她們大。

為什麼一個主旋律歌手,能贏得如此之高的人氣和口碑?這一刻,讓我們開始在心底默寫這個名字,並在她用音樂所鑄就的歷史與現實中,尋找她之所以“越來越好”的秘密。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