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大本營》停播 湖南衛視暫停娛樂節目--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快樂大本營》停播 湖南衛視暫停娛樂節目

龔義群

蘆山地震發生后,央視一套以及各地方衛視等全國不少電視台選擇了停播原計劃的電視劇和綜藝節目,打破各欄目時段,改為播出蘆山地震的特別報道。4月20日晚,湖南衛視停播了原定播出的《快樂大本營》,與湖南經視並機直播到22點。
2013年04月21日09:48    來源:瀟湘晨報    手機看新聞

  蘆山地震發生后,央視一套以及各地方衛視等全國不少電視台選擇了停播原計劃的電視劇和綜藝節目,打破各欄目時段,改為播出蘆山地震的特別報道。其中,湖南經視自20日上午10點啟動特別報道,湖南衛視於13點開始與湖南經視並機直播。據湖南經視總編室介紹,4月20日晚的常規民生新聞、電視劇以及《越策越開心》全部停播,“直播一直延續到零點,明天(4月21日)的具體安排還沒有接到通知,但明天一定還會對前方情況進行報道”。

  同時,4月20日晚,湖南衛視停播了原定播出的《快樂大本營》,與湖南經視並機直播到22點。

  其他衛視方面,東方衛視昨日停播原定節目﹔江蘇衛視自昨晚7點半起直播特別報道,原定播出的電視劇《愛的創可貼》和《非誠勿擾》暫時停播﹔昨晚8點10分開始,浙江衛視改為報道蘆山地震,原定節目《中國星跳躍》暫時停播。(記者龔義群)

(責編:黃維、許心怡)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