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放假安排出爐 網友:真心不喜歡這種方式--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端午節放假安排出爐 網友:真心不喜歡這種方式

2013年端午節放假安排正式出爐了,根據國務院辦公廳通知精神,2013年端午節放假3天。按照以往的慣例,端午節假期有出行意願的市民並不多,因此目前端午小長假期間的機票、火車票都不緊張。
2013年05月26日09:27    來源:北方網    手機看新聞

  2013年端午節放假安排正式出爐了,根據國務院辦公廳通知精神,2013年端午節放假3天。具體放假安排為:6月10日(星期一)至12日(星期三,端午節)放假調休,6月8日(星期六)、6月9日(星期日)上班,也就是說,端午節前要連上7天班。對此,不少網友表示,真心不喜歡這種放假方式。

  “放三天假,但前一周要上七天班,六日還要補休,等於放一天假而已嘛。而且今年端午節放假期間高速路並不像五一、十一等節假日採取免費措施,還是照常繳納過路過橋費。”網友“咪咪喵”表示。

  按照以往的慣例,端午節假期有出行意願的市民並不多,因此目前端午小長假期間的機票、火車票都不緊張。記者從攜程、宏訊翔宇等航空旅行網查詢到,本月23日到端午節期間,天津飛西安、廣州、深圳、上海等地的航線都在5折左右。另外,還有不少航空公司在部分航線上推出低價票以吸引旅客,這直接導致了端午節期間機票價格沒有大幅上漲。(記者侯硯)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