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謀新去向終於已定 被評最有錢景的導演--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張藝謀新去向終於已定 被評最有錢景的導演

上周,隨著與樂視影業的簽約曝光,張藝謀的新去向終於塵埃落定。據媒體報道,新東家已允諾給張藝謀一定比例的股票期權。樂視影業和張藝謀,能否像華誼兄弟和馮小剛一樣相互成全,我們拭目以待。
2013年06月03日07:33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張藝謀 著名導演

  □事件:上周,隨著與樂視影業的簽約曝光,張藝謀的新去向終於塵埃落定。據媒體報道,新東家已允諾給張藝謀一定比例的股票期權。

  □點評:當年華誼兄弟登陸創業板,持股2.28%的馮小剛身家翻了N倍,而同為知名導演,與頗有經濟頭腦的馮小剛相比,張藝謀卻仍隻靠片酬掙點辛苦錢。如今新東家送了份厚禮,雖然老謀子的持股數量尚不得而知,但錢景值得期待。與樂視網擁有同樣一個會講故事的老板賈躍亭,想必計劃2至3年內啟動IPO的樂視影業在資本市場的忽悠能力也不會太差。樂視影業和張藝謀,能否像華誼兄弟和馮小剛一樣相互成全,我們拭目以待。(任芬)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