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鐘書100多封信札停拍 中貿聖佳:對楊絳的尊重--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錢鐘書100多封信札停拍 中貿聖佳:對楊絳的尊重

張杰

備受外界關注的錢鐘書楊絳100多封信札手稿終於被宣布撤拍了。昨日,中貿聖佳國際拍賣公司在其官網上發布聲明,稱出於對楊季康女士(筆名楊絳)的尊重,決定停止原定於6月21日舉行的“錢鐘書書信手稿”的公開拍賣活動。該拍賣公司堅持認為,其為舉辦本次拍賣會的前期活動均符合中國法律及拍賣行業的相關規定。
2013年06月07日08:39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備受外界關注的錢鐘書楊絳100多封信札手稿終於被宣布撤拍了。昨日,中貿聖佳國際拍賣公司在其官網上發布聲明,稱出於對楊季康女士(筆名楊絳)的尊重,決定停止原定於6月21日舉行的“錢鐘書書信手稿”的公開拍賣活動。不過該拍賣公司堅持認為,其為舉辦本次拍賣會的前期活動均符合中國法律及拍賣行業的相關規定。(記者張杰)

(責編:黃維、許心怡)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