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街男孩”向章子怡“大獻殷勤” 被羅大佑否決--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后街男孩”向章子怡“大獻殷勤” 被羅大佑否決

周詩浩

日前,美國流行樂組合“后街男孩”現身《中國最強音》的節目錄制現場,並用蹩腳的中文向章子怡“大獻殷勤”。”幾個大男孩得知答案后臉露難色,一邊的何炅則大笑著說,“有大新聞了,‘后街男孩’竟然被‘最強音’導師否決了。
2013年06月12日08:48    來源:瀟湘晨報    手機看新聞

  章子怡與“后街男孩”成員合影。

  本報長沙訊 日前,美國流行樂組合“后街男孩”現身《中國最強音》的節目錄制現場,並用蹩腳的中文向章子怡“大獻殷勤”。

  在現場觀眾的歡呼聲中,休閑打扮的“后街男孩”一邊招手一邊走到舞台中央,主持人何炅向鄭鈞、羅大佑等導師介紹完這個組合,兩位導師卻實誠說道,“只是聽過,不是很了解他們。”此言一出,章子怡立馬搶過話頭,“我可比他們年輕,我聽過很多你們的歌!”逗得現場觀眾哄笑一片。而在英文翻譯的幫助下,“后街男孩”的成員也主動表示,“章子怡一直就是我們的偶像”。雖然“漂亮”“美麗”之類的中文名詞,說得還不是很順溜,但“后街男孩”也有“表白絕招”,出色的舞蹈和演唱引得章子怡連連稱贊。

  不少歌迷調侃說,“‘后街男孩’已是‘后街大叔’”。但這幾位中年大叔似乎有永遠用不完的青春活力,他們大膽提議“希望以海選樂隊的方式參加節目”。幾位成員載歌載舞地演唱了新歌和經典作品《Everybody》。不過羅大佑卻給出否定答案,“時間太短了,不出彩啊!”幾個大男孩得知答案后臉露難色,一邊的何炅則大笑著說,“有大新聞了,‘后街男孩’竟然被‘最強音’導師否決了。”(記者周詩浩)

(責編:黃維、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