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嘉正式辭別《非誠勿擾》 曾子航替補或另有新人--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樂嘉正式辭別《非誠勿擾》 曾子航替補或另有新人

2013年06月14日08:50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因病告假”多時后,樂嘉正式向《非誠勿擾》說再見。(資料圖片)

  許久未在江蘇衛視《非誠勿擾》中露面的樂嘉,昨日下午通過微博發表聲明,宣布自己已經正式辭別《非誠勿擾》,並稱離開完全是個人的選擇,與江蘇衛視沒有關系。自樂嘉因病告假缺席《非誠勿擾》之后,他的空位曾由編劇於正代班6期,之后一直由情感專家曾子航坐鎮。

  昨日得知樂嘉離職的消息后,信息時報記者也第一時間致電江蘇衛視總編室的劉宇哲,他表示除了曾子航,節目目前也還在尋找新的主持人代班,但暫不便透露具體人選。

  自稱“傳道者”和“理想主義者”

  樂嘉在聲明中表示,自己從2012年開始就萌生了離開的想法,“曾先后與台裡交流了兩次,最后這次,和領導反復溝通,最終取得了台裡的理解,相約未來某個合適的契機繼續牽手,”在2013年1月18日的錄制結束后,樂嘉就結束了自己的“非誠勿擾之旅”。

  關於樂嘉離開《非誠勿擾》的消息,其實從此前樂嘉兩次向節目告病假就可見端倪,關於樂嘉請辭的消息間斷爆出,甚至有指雙方利益不和是導致最終“分手”的原因。

  在聲明中,樂嘉也就離開做出了解釋,稱這完全是個人的選擇,與江蘇衛視沒有任何關系,並感恩曾經幫助過他的一切工作人員,“作為一個長年鑽研性格色彩的傳道者,我總是希望通過我的剖析,帶給人們更多的是價值和意義,而非娛樂﹔作為一個長年從業教育的培訓者,我希望可以幫助人們成長,並且堅定地認為讓人們有所觸動比給人們瞬間的快樂要重要得多。作為一個理想主義者,這些年來,我總是情不自禁地把電視節目當成課堂,但顯然,這種想法不合時宜……”

  江蘇衛視:正物色新人選

  針對樂嘉的聲明,江蘇衛視方面也表示尊重和理解他的選擇,並感謝他曾經對《非誠勿擾》的付出和努力。

  至於樂嘉離開后,是由目前正在“代班”的情感專家曾子航來填補這個空位呢,還是節目另有人選?劉宇哲對記者表示:“目前暫時由曾子航代班。但我們也一直在尋找其他新的代班人選,就是為了能找到和孟非、黃菡配合最默契的嘉賓人選。”至於新人選有哪些人?劉宇哲則表示暫時不方便透露。(記者 蔡慕嘉)

(責編:陳苑、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