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二屆90后創意小說大賽啟動--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上海:第二屆90后創意小說大賽啟動

2013年06月19日23:08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上海6月19日電 (記者 曹玲娟) 上海市作家協會昨天在滬宣布,正式啟動第二屆90后創意小說大賽。與此同時,依托於“雲文學網”青年寫作孵化平台也正式亮相。

雲文學網是上海市作家協會主辦的文學類網站。據介紹,該網今后將定位於青年寫作孵化,主抓15至25歲的文學寫作者。每一個網站用戶,隻要申請成為作者並投稿,后台編輯團隊都做到來稿必看,看后必評,在線對其提出修改意見,長期跟蹤,耐心指導。

寫作能力突出的潛力作者,雲文學網還將與之簽訂培養協議,聘請專業機構的名師名家面對面進行線下寫作培訓,探索數字化環境下全新的青年作家培育模式。

第二屆90后創意小說大賽由雲文學網、上海作協文學百校行辦公室、上海大學文學與創意寫作研究中心、萌芽雜志社、零雜志共同主辦。旨在於全國范圍內選拔最優秀的90后寫作者。比賽將採取“5678引出9”的模式,邀請50后、60后、70后、80后四代作家擔任評委。

聯系本文記者

曹玲娟
[留言][博客][微博]
(責編:潘旭海、蘇楠)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