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文化旅游城昨南昌開工--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滾動新聞推薦

萬達文化旅游城昨南昌開工

2013年06月19日15:14    來源:南方日報    手機看新聞

  昨日,萬達集團投資的中國最大文化旅游項目之一——南昌萬達文化旅游城正式動工,這是繼哈爾濱萬達城之后,萬達集團在全國開工的第二個萬達城,也是江西省30年來投資最大的單個項目。

  南昌萬達城總投資近400億元人民幣,其中文化旅游項目投資210億元,佔地160公頃,總建筑面積80萬平方米。項目規劃有文化、旅游、商業、酒店、濱湖酒吧街五大內容。其中旅游項目包括室內主題樂園和大型室外主題公園。室內海洋樂園由世界著名的美國TVSA公司擔綱設計,是全球規模最大、創新最多的海洋館。大型室外主題公園佔地80公頃,規模媲美迪斯尼,建有中國最高、最快、最長的超大型過山車。

  南昌萬達城計劃2015年開業,將成全國首個開業的萬達城,預計年收入50億元,年納稅超過5億元。開業后將成為南昌乃至江西的文化中心、旅游中心、商業中心和生活中心。萬達城是萬達集團憑借多年在商業、文化、旅游產業積累的豐富經驗,創新的世界首個特大型文化旅游商業綜合項目。今年來,萬達集團加快了萬達城在全國的布局,已開工哈爾濱、南昌萬達城項目,簽約合肥萬達城項目,並計劃在無錫、青島等地投資萬達城項目。

(來源:南方日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