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女愛作戰》場外是非搶風頭 黃憲麟否認"強奸"--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盛女愛作戰》場外是非搶風頭 黃憲麟否認"強奸"

2013年06月21日11:23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愛在夜場混(下圖)的黃憲麟(上圖)昨日開記招,不認“強奸犯”的封號。

  富二代盛男Justin被拍到與女嘉賓Carol暗中約會。

  上周被淘汰的盛男Cyrus被拍與導師陳莉敏約會。

  去年,無線的求愛真人秀《盛女愛作戰》風潮一時﹔今年,無線再度推出為盛男配對的《求愛大作戰》,節目早前開播后,節目效果明顯不如《盛女愛作戰》來得明顯。好多橋段都非常刻意經營,節目內容看頭一般,但鏡頭外種種是非卻更加搶風頭,既有涉性侵強奸案的選手黃憲麟(Rocky)“喊冤”,也有盛男Cyrus搭上大其9歲的導師陳莉敏,還有富二代盛男Justin跟港女Carol暗中成了有情人。

  黃憲麟否認是“強奸犯”

  盛男黃憲麟在《求愛大作戰》中被眾女稱為很丑但很溫柔,不過他野性一面好快就被揭開,有爆料指他2009年曾涉及一宗在夜場發生的強奸案。而黃憲麟早前向港媒澄清只是協助調查,《求愛大作戰》編導岑應更贊黃憲麟夠坦白,節目拍攝前已主動提及此案。但是日前黃憲麟又與朋友在WhatsApp對話中,直認自己是rapist(強奸犯)。

  昨日,黃憲麟選擇在《求愛大作戰》愛情導師陳定邦的辦公室開記者會,他在聲明中表示:“對於有報道以‘強奸犯’這三個字形容我時,我絕對不能接受及容忍。”同時,他還強調自己從來沒有犯事案底記錄,同時他還向家人道歉,“我十分后悔曾以輕佻的態度,用不當的言詞跟朋友開玩笑,以至被斷章取義,引發與事實不符的報道,我特此跟我的家人道歉。”

  有錢盛男暗搭女嘉賓

  《求愛大作戰》熒屏上還在為幾位盛男配對,原來鏡頭后早已造就了有情人。富二代盛男Justin日前也跟港女Carol秘密約會斷正,逛街期間不時眉目傳情,獲贈手鏈的Carol表現曖昧,更輕拍男方手臂及腹肌。據了解,在節目初期,Justin已對Carol展開追求,唯當時神女無心而被拒絕,但經過相處了解,Carol對Justin這個富二代改觀,終於造就了有情人。

  在《求愛大作戰》中找女友的28歲洋酒貿易公司老板Justin,是條件最好的一個盛男,有錢之余更講得一口流利英語,原來他早已跟節目中的港女Carol搭上。上周末,Justin與Carol秘密約會斷正,二人名副其實打得火熱。當天,他們先並肩走入H&M,其間Carol隨意挑衣服,Justin不時細心給意見,又主動用手機拍下穿衣效果給Carol看,玩得十分開心。之后逛到一間飾物店,Carol挑手鏈挑了足足半個小時,但Justin仍然很有耐性,二人更不時眉目傳情。當Carol挑中心儀手鏈時,Justin盡顯富二代大方本色,拿出信用卡付款,使得Carol滿心歡喜。

  被淘汰盛男約會導師

  《求愛大作戰》幫8位盛男找對象,當所有參賽者的目標都集中在港女嘉賓的時候,身為資訊科技高級專員,31歲的Cyrus原來已經另覓蹊徑,找到他的人生另類目標。原來他看上了節目的唯一女導師、被指整容整上癮、年紀比他大9年,現年40歲的陳莉敏。

  在上周進行淘汰的那集中,Cyrus已經透露玄機,在淘汰前的自白當中,Cyrus說道:“我很想留下來,因為一開始已經對一個人有點意思。”原來他講的就是導師陳莉敏。而且,他早已經展開私下行動,上周他與導演陳莉敏約會,逛完街之后,他們還一起撐台腳。吃飯期間,兩人不像一般的導師和學生關系,40歲的熟女陳莉敏不時含情默默望實Cyrus,一餐飯吃了兩個小時。

(責編:陳苑、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