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邀趙本山任央視春晚總導演 趙本山:沒什麼可推辭的--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網友邀趙本山任央視春晚總導演 趙本山:沒什麼可推辭的

趙本山亮相長春,參加在這裡舉行的中國“美麗鄉村”快樂行文化下鄉大篷車啟動儀式。媒體見面會上,針對近來有關“網友邀請趙本山擔任央視春晚總導演”的消息,趙本山回應稱:“如果是國家需要我,(那我)沒什麼可推辭的。
2013年06月28日14:06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趙本山

  趙本山

  趙本山亮相長春,參加在這裡舉行的中國“美麗鄉村”快樂行文化下鄉大篷車啟動儀式。媒體見面會上,針對近來有關“網友邀請趙本山擔任央視春晚總導演”的消息,趙本山回應稱:“如果是國家需要我,(那我)沒什麼可推辭的。”

  據介紹,作為全國政協委員的趙本山曾在今年“兩會”上提出了加快建設“美麗鄉村”的提案,其中一項重要提議就是加快鄉村文化建設,豐富農民文化生活。他建議,城市文藝團體多下基層,組成“大篷車”演出團、文藝小分隊,多下鄉為農民演出,形成面向基層、為農民免費演出的一種制度。趙本上表示,這是一項重大公益活動,第一階段將在東北地區的鄉村巡回演出。

  有媒體問及,網上盛傳央視春晚將面向社會招聘總導演,有網友提議讓趙本山來擔任,不知道趙本山本人對此怎麼看?趙本山回應稱:“我可能沒有當導演的資格,無法駕馭中央電視台這麼一個大舞台。春晚不僅僅是喜劇這一個部分,應該是一桌大餐,而我隻不過是餐中的一盤菜。”但他又補充道:”當人家很在意你的時候,你也不能不在意自己,如果是國家需要我,(那我)沒什麼可推辭的。 ”

(責編:黃維、許心怡)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