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首部5D美食音樂喜劇開票--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中國首部5D美食音樂喜劇開票

2013年08月07日19:48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上海8月7日電 (記者 曹玲娟)曾打造中文版音樂劇《媽媽咪呀!》、《貓》的亞洲聯創將推出自己的首部原創劇目《公主的盛宴》,這也將成為中國首部5D美食音樂喜劇。今天,《公主的盛宴》正式在滬開票並宣布,該劇即將於今年10月9日在滬連演近80場,隨后轉戰北京。

之所以稱為5D美食音樂喜劇,是因為這部特別的音樂劇自詡為“史上最好吃的舞台劇”。主辦方介紹,現場觀眾不僅能在劇場聽到好聽的歌曲、看到炫目的舞美,還能聞到食物的香味、親手觸摸食材,甚至吃到可口的食物,是一出超乎尋常的5D感官秀。此外,各色美味都還將在劇場中時時更新,舞台劇將儼然成為都會美食風向標。

《公主的盛宴》主創團隊採用中韓合作的創作形式,講述的是一個有關用愛喚醒味蕾的故事:公主得了一種愛“吃”的怪病,這種病讓美麗的公主失去了味覺。為了拯救公主,國王告知天下,誰的美味能夠打動公主,就能招為駙馬。頓時間,來自世界各地的廚神匯聚一堂,展開了一場聲勢浩大的比“廚”招親……而在舞台上所展現的廚藝,並不是你所想象的“煎炸蒸煮”,取而代之的卻是別出心裁的運用B-Box(口技)、popping(街舞)、雜技、武術、歌劇,配合著舞蹈、音樂元素烹飪。(完)

聯系本文記者

曹玲娟
[留言][博客][微博]
(責編:潘旭海)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