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音"汪峰組上演慘烈大戰 60歲鐘偉強PK畢夏--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好聲音"汪峰組上演慘烈大戰 60歲鐘偉強PK畢夏

許青紅

2013年08月23日08:55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死亡之組鐘偉強對陣畢夏

  今晚,《中國好聲音》將迎來汪峰組導師考核戰。張國榮的師兄、香港搖滾老將鐘偉強將對陣汪峰組最有冠軍相的畢夏,堪稱最慘烈的一戰。

  鐘偉強,60歲,是“好聲音”史上資歷最老的一將﹔畢夏,22歲,是個僅僅唱了10個月搖滾的新晉后生,哈林口中的“強悍搖滾小妹”,誰能想到汪峰會把這樣八竿子打不著的兩人組成一隊。節目中,二人演唱完畢,畢夏難掩淚水,和鐘偉強緊緊相擁。導師張惠妹激動地說,“我這時候終於感受到了音樂的傳承,還有鐘偉強對音樂的熱忱,您給我們上了一課,謝謝”。對於畢夏,她也毫不掩飾自己的喜愛,“我很喜歡你,已經有點愛上你了!”那英也表示了對鐘偉強的認可,“今天感覺您在台上就跟畢夏一樣是個年輕人,唱得很有味道。希望我自己的隊裡也有您這樣的人,無私又愛音樂,向您致敬”。面對這一組強強對抗,汪峰卻沒有那英當初面對小胖和姚貝娜的糾結。他說,“今天你們真正地告訴所有人,音樂的力量,音樂的魅力,音樂不死,音樂可以改變這個世界,可以有多神奇”。

  此外,搜狐視頻昨天發布了《中國好聲音》的56強人氣排名,姚貝娜以2943萬超高人氣位居榜首。而在好聲音“十大金曲”的網絡票選活動中,姚貝娜的《也許明天》依然領銜,位列第一,獲得“雙料冠軍”。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