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賈樟柯欲邀章子怡范冰冰拍情色片 豪言激起千層浪

2013年10月12日15:43    來源:深圳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賈樟柯欲邀章子怡拍情色片 眾女星躺槍

賈樟柯

賈樟柯

  今年5月,憑借《天注定》在戛納拿下最佳編劇獎的賈樟柯,日前再度談起了拍情色片的話題,而且這次還說得有聲有色:“女主角?我想找章子怡、范冰冰李冰冰,大家一起來演多好啊!”一語驚詫眾人——找章子怡什麼的來演?真敢說啊!

  賈樟柯:等不及要拍情色片

  而對於情色片在內地影業相對敏感,賈樟柯談道:“這些事每天都發生在中國。人們在新聞裡面基本上都可以非常自由地在談論。報紙、雜志、電視台都可以公開的討論。憑什麼電影就不可以拍呢?我覺得那我就應該拍。”

  網友反響如潮:能抓幾個是幾個

  賈樟柯豪言激起千層浪,女明星可謂“躺著也中槍”。對於情色片網民反響如潮:不少人認為,賈樟柯本質“好色”(請正面理解),可以多拍些情色片。他有才華,應該能從個人角度看出些新意思來。玩宏大都可惜了他的才情。也有人直接表示不屑一顧的:“李冰冰?你拉倒吧。我們家冰冰李是正經閨女。”“直接說想看范爺就得了,拐彎抹角的干嗎哈哈哈,我們也想看!”

  還有人推薦演員:“光看范爺當然還不夠,能抓住幾個是幾個啊,反正說說又不花錢,就怕誰萬一答應了賈樟柯他不敢拍!”“叫范冰冰、章子怡她們演可能性不大,叫干露露她們演她們倒會很願意。”甚至有人提及他的御用女演員:“趙濤怎麼辦!趙濤‘胸懷’夠的!叫趙濤一起拍!”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