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張藝謀陳婷生活照曝光 傳四子女學費每年70萬

2013年11月22日11:26    來源:新文化報    手機看新聞

點擊進入下一頁

  張藝謀“超生門”一直深受關注,而日前,一位神秘女士給媒體發來五張彩信照片,包括一張張藝謀、陳婷的合影和四個子女的生活照片。據該女士稱,張藝謀與陳婷這張照片的拍攝背景是二人“同游太湖”,陳婷的老家位於太湖之濱,少女時期到北京上學認識張藝謀,后來又長時間回到無錫居住,但對於該照片拍攝的具體年份,該女士則表示不清楚。

  陳婷和她的四個子女被全部曝光后,媒體繼續追訪發現其小女兒張一媚出現在北京某國際學校。記者從網上查到,該學校包含幼兒園和小學,張一媚目前上的肯定是幼兒園。記者撥通了該學校的電話,一位工作人員介紹,該學校的學費每年都會有所變化,今年的學費是小學每年16.9萬,幼兒園14.5萬。陳婷有四個孩子,除了張一媚之外,張一男正上初中,張一丁和張一嬌也都讀小學了,如果這三個哥哥姐姐學校的檔次條件都跟張一媚差不多,張藝謀和陳婷每年給四個子女所花的學費就達70萬。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