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滾動新聞推薦

方文山拍片了 周杰倫隻譜曲不出演

孫璐 沈梅

2013年12月02日10:39    來源:現代快報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方文山拍片了

  昨天下午,為周杰倫打造了無數好歌詞的方文山來到南京,他帶著自己的電影處女作《聽見下雨的聲音》,以及片中女主角韓雨潔在東南大學江寧校區與南京的大學生見面,並接受了採訪。

  據悉,方文山這部電影走的是小清新愛情故事的路子,靠著自己在圈內的強大人脈,方文山請來徐若瑄、釋小龍、柯有倫、徐嬌、“果郡王”李東學以及林志炫等來客串該片。但記者發現,演員表裡沒有他的好朋友周杰倫的名字。方文山解釋:“這是我們之間的一種默契,周杰倫雖然不是這部電影的男主角,但是他為《聽見下雨的聲音》的音樂費了不少功夫,並且還為電影的主題曲譜曲。”據悉,該片將於12月13日上映。

  處女作裡周杰倫隻譜曲,不出演。

(責編:鮑坤子(實習生)、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