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張藝謀"超生門"無錫計生局再表態:正實地走訪調查

2013年12月12日07:57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無錫計生局再表態:正實地走訪調查

目前,張藝謀“超生風波”仍在發酵,記者採訪了解到,處於風口浪尖的張藝謀工作絲毫沒受影響,新片順利殺青,馬不停蹄進入新的工作循環,而調查該事件的無錫計生部門也表示,其3個孩子如何上的戶口,將是調查組實地走訪的重點。
  日前,有媒體再次聯系採訪負責調查張藝謀超生事件的無錫計生部門,一位工作人員回應:目前案件還在調查中,仍沒有新的信息公布,“不過有了結果,一定會及時公布。”
  據記者打聽到的消息,計生局調查組的工作內容,將圍繞張藝謀3個孩子如何上的戶口,以及張藝謀、陳婷財產申報是否屬實等,無錫計生局工作人員解釋:“調查方式以實地走訪為主,需要一段時間,但結果出來以后,我們會依法依規進行公布。”而據央視報道,截至昨日,張藝謀、陳婷還沒有把稅收証明提供給當地的有關部門。江蘇省社會撫養金計算標准有兩部分,一部分是基本標准,另一部分是個人收入超出基本標准部分的上調部分。(據《華商報》)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