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馮小剛再獲"金掃帚" 郭敬明兩部《小時代》均上榜

馬丹

2014年01月09日07:44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馮小剛再獲“金掃帚”

第五屆“金掃帚”獎昨日公布票選名單,40部影片、10位導演、16位演員、8位編劇入圍,同時在十大主流網絡平台開啟投票。據悉,本屆“金掃帚”獎的網絡票選已從1月1日開始,截止日期為2月1日,為期一個月。李連杰憑《不二神探》榮登榜單,而楊冪和林志玲也再次上榜。

“最令人失望的影片”票選名單中,既有作家跨界執導《小時代1》和《小時代2》,也有老板操刀的《富春山居圖》和李連杰主演的《不二神探》,更有馮小剛的賀歲大片《私人訂制》等﹔“最令人失望的導演”馮小剛再次上榜﹔男演員部分,除了陳曉、杜海濤和陳學冬、馬天宇四位座上賓,香港影帝天王劉德華也因《富春山居圖》失足。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