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英國BBC推薦2014必看電影 "小時代3"上榜引熱議

張婷婷

2014年01月18日09:55    來源:法制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英國BBC推薦2014必看電影 "小時代3"成唯一中國片

  《小時代3》海報

  近日,英國BBC電視台列出了2014年必看的8部電影,片單中竟包括了郭敬明執導、將於今年夏天上映的《小時代3:刺金時代》。這份名單也因此成為網友們熱議的焦點。

  BBC的文章稱,“《小時代3》的上映也許是中國影業下一個夏天發生的大事之一。”文章解釋了《小時代3》入選的原因:雖然其利潤可觀但卻頗有爭議。該片記錄了一群追逐時尚的上海少女的經歷,被描述為《欲望都市》和《時尚女魔頭》的中國組合版。雖然該系列前兩部電影“叫座不叫好”,文化批評家指責影片過於流俗物欲,但在中國都市青年的電影常客中,一些新富階層卻對該系列電影產生共鳴。

  名單公布后,不少網友因為作品前兩部爭議頗多而對《小時代3》的入圍表示不理解,犀利言論頻出,大呼“不可思議”。

下一頁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