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網友票選“下屆春晚導演” 張藝謀呼聲最高

2014年02月08日09:39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票選“下屆春晚導演” 張藝謀呼聲最高

  近日有媒體發起讓網友評選“下一個馮小剛”,也就是春晚導演的繼任者評選。從投票數據看來,張藝謀以40.2%的選票穩居各項第一,成為網友最期待的下屆春晚導演人選。

  本次調查分為影視導演、綜藝篇、央視篇三類,截至5日晚間,吸引過萬網友參加。在“影視導演”這一選項,曾擔任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幕式和閉幕式總導演的張藝謀以40.2%的選票穩居第一,新晉導演徐崢以11.9%的選票蓋過姜文李安緊隨其后。“影視導演”這一項也是本次投票中得票最多的選項。

  綜藝篇,湖南衛視總導演,曾執導《爸爸去哪兒》《我是歌手》的洪濤以3.7%的得票穩居此項第一,台灣金牌制作人王偉忠1.6%的得票位居此項第二。

  央視篇,曾執導過兩屆央視春晚的哈文,以16.4%的得票成為此項候選人中唯一一位拿到過千票數的導演,看來哈文執導的前兩屆春晚仍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