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易中天開通微信公眾平台 聲明要打假維權

2014年03月01日09:07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易中天開通微信公眾平台 聲明要打假維權

  2月26日,易中天在京召開媒體見面會,宣布開通他的微信公眾平台訂閱號“易中天”和服務號“易心易意”,並發表微信賬號打假維權聲明。

  據了解,去年以來有很多人冒用易中天的名義開通微信公眾平台,散布不實言論,易中天為此在見面會上通過律師發表聲明,表示要打假維權。

  在回答記者提問時,易中天說,他開通微信公眾平台,更多的是為了與時俱進。“雖說長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我這個前浪還是不想死在沙灘上。”他希望通過“訂閱號”和“服務號”這兩個平台,更好地與公眾溝通和交流。 (記者任曉寧)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