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完美假妻168》首映 徐若瑄成“怨婦”何炅變壞蛋

趙靜雅

2014年03月01日12:48    來源:國際在線    手機看新聞

  昨日(2月28日),愛情推理喜劇《完美假妻168》舉辦首映活動,導演劉鎮偉攜主演何炅、徐若瑄、王學兵、蔣夢婕、李菁悉數亮相。《完美假妻168》將於3月4日登陸全國院線與廣大影迷見面。

  以“無厘頭”喜劇見長的導演劉鎮偉在發布會上和所有的女性站在了同一立場上:他贊成“女人難為”,寫出“現代男人七出之條”:如 “比我晚睡比我晚死”、“上廁所要坐著解決”﹔在財產分配問題上,也贊同女人將家財管得嚴嚴實實。發布會,播放了影片的片段,引來一陣笑聲,得到了在場不少女性的力挺。

  《完美假妻168》是劉鎮偉導演2014年的開篇之作,他開玩笑自嘲為其“出軌”之作。影片對於角色的設置十分巧妙,何炅、王學兵兩大主演,一個是內地的“綜藝天王”,另一個則享有“黃金熟男”的美譽。在以往的作品中,兩人多以正面形象出現,但在本片中卻一反常規以“綁匪”、“惡人”雙反派形象出現。

  另一方面,剛剛晉升成人妻的徐若瑄,在《完美假妻168》中,更是率先體驗了一把家庭生活。徐若瑄在片中大尺度突破淑女風格,做起機智的“怨婦”﹔而90后影星蔣夢婕則以“青春無敵”的形象出現。那麼究竟是“二女爭夫”?還是“各有所愛”,值得期待。

下一頁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