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韓媒稱奧巴馬訪韓將歸還大韓帝國時國寶級文物

2014年04月16日08:17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韓媒稱奧巴馬訪韓將歸還大韓帝國時國寶級文物

  據韓聯社4月15日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將於25日訪問韓國,並將歸還9件大韓帝國時期的國寶級文物。

  韓國政府官員日前透露稱,韓美兩國已就美國將收藏的“皇帝之寶”、“諭書之寶”、“濬明之寶”以及“壽康太皇帝寶”等9件文物返還韓國一事達成協議。

  報道稱,據國際條約規定,非法走私文物必須返還給物主國,因而有了這次返還活動。同時,返還文物也傳達了奧巴馬尊重盟國韓國的信息。

  該官員表示,不是由奧巴馬親自帶著文物還給韓國,而是在未來一兩個月內,等美國內部手續正式結束后,文物才有可能歸還韓國。

(責編:易瀟、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