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馮紹峰"后會無期"意外受傷 韓寒發微博稱"內疚"[圖]

2014年05月24日14:23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馮紹峰拍戲意外骨折已停工治療 韓寒:很內疚(圖)

  韓寒微博截圖

  電影《后會無期》官方微博24日發布消息稱,主演馮紹峰在拍攝過程中“意外受傷”,初步診斷結果為肘部左橈骨小頭骨折。導演韓寒也轉發該微博,並表示,自己“非常難過和內疚”。

  電影《后會無期》官方微博24日稱,在5月23日傍晚的影片外景拍攝過程中,強風吹倒了舞台的布景,正在專心表演的主演馮紹峰被兜倒。因在海島取景,劇組安排快艇將他緊急送往島外醫院,現初步診斷結果為肘部左橈骨小頭骨折,已進入治療階段。

  微博最后表示,“對於這次紹峰的意外受傷,劇組非常關切並會及時向大家通報情況。祝福紹峰早日康復”。

  隨即,馮紹峰工作室微博轉發該微博,並表示,馮紹峰現正在返京途中。“昨晚已有初步診斷結果。抵京后將立即安排進一步的檢查及治療。具體檢查結果稍后會告知大家,請大家放心。”

  《后會無期》導演韓寒也在微博中說:“作為導演,我非常難過和內疚。在送紹峰去碼頭的路上,他卻還嘗試活動手腕並說,現在天光好,昨天我騎摩托出場那個鏡頭如果能補拍一下就好了。紹峰,你好好養傷,大家等你歸來。”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