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郭敬明推游記"下一站" 揭"小時代3"取景意大利內幕

高宇飛

2014年06月24日08:14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郭敬明不忘老本行

  《下一站·那不勒斯》封面。

  昨日郭敬明攜旗下暢銷作家落落、安東尼、消失賓妮、痕痕等推出的游記書《下一站·那不勒斯》上市,書中貼身記錄了一行人的旅游趣事、吐槽爆料。郭敬明受訪時稱,即將上映的電影《小時代3》選擇取景意大利,正是因為此次旅行。

  《下一站》書系目前累計銷量已高達百萬冊,受訪時郭敬明直言每一站的旅行都是生活的調劑品:“‘下一站’系列成為了我忙碌生活中難得的珍貴假期。”這次郭敬明帶領旗下團隊暢銷作家落落、安東尼、消失賓妮、痕痕、琉玄來到了那不勒斯。談及旅行心得,郭敬明說:“我喜歡和他們一起沿路嬉笑打鬧,看見美得不可思議的風景時放肆地尖叫,感嘆世界如此美好、我們的眼界如此狹小。我喜歡和他們懶洋洋地圍著一張餐桌坐下來,喝著氣泡酒,臉紅紅的,聊著過去,想著未來。”

  書中郭敬明多方位描寫了羅馬這座城市的古老文化,在旅途中感受到意大利的魅力后,郭敬明拍板道:“《小時代3》一定要來意大利拍攝!”郭敬明透露,電影《小時代3》的取景地與意大利結緣,也正是因為此次旅行,“意大利比我想象中美麗得太多,它的氣質和《小時代》很是貼合。我喜歡這裡的一切,我的電影要來這裡拍攝,我要把意大利的美帶給影迷。”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