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郭敬明當導師選拔標准遭質疑 回應:沒有一點壓力

2014年10月28日16:41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當導師隻看臉遭質疑 郭敬明:我沒有一點壓力

  《中國夢之聲》第二季前晚迎來了海選之后的組合之夜,郭敬明作為導師也在節目中獻上了首秀,不過,他的選拔標准多次遭到質疑,節目也很大程度上變成了他個人的脫口秀,對此,郭敬明回應說“我沒有一點壓力”。

  享有天才作家、新銳導演美譽的郭敬明雖沒有給出音樂領域的專業評價,但他一針見血的點評卻引起不少觀眾的共鳴。人氣學員馬濤用歐美式的唱法再次俘獲觀眾的掌聲,郭敬明卻如是評價:“你每次比賽都用Ladygaga是不明智的,應該找到合適的唱法。”藍印組合所表演的《狼》讓徐若瑄感動得“汗毛立起”,郭敬明卻表示:“組合中唯一吸引我的隻有柏正超。”嚴苛的評價引起了網上一片爭議。郭敬明隨后說,他給出的評價雖然嚴格,但卻是最公正的:“‘組合之夜’是我和所有學員第一次見面。其他3位老師或許對學員們之前已經建立了很好的感情,但對我來說,所有學員都是一樣的。”正因為自己是“新來的”,在取舍學員時能毫無壓力地給出判斷:“我不會像他們那麼糾結。”(記者 曾俊)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