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傳統藝術品鑒定評估體系建設加快

2014年11月24日08:1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北京11月23日電  (記者潘躍)中華文化促進會藝術品鑒定與評估委員會日前在北京正式挂牌成立。

  據了解,該委員會是對文化藝術品進行鑒定、評估、研究、咨詢服務的常設機構,由政府部門、司法行政機關、文化藝術機構、高等院校以及藝術品領域的專家、民間收藏人士等共同組成,內設九個專業工作委員會,並已完成一系列組織機構的管理規章制度訂立工作。委員會將秉持公平、公開、公正、公信的原則,在為全國藝術品市場提供非營利性指導的基礎上,加快推進傳統藝術品鑒定與科技檢測相結合的鑒定評估體系建設。


  《 人民日報 》( 2014年11月24日 10 版)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