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李雲迪將成為肖邦國際鋼琴比賽"史上最年輕"評委

2014年12月03日08:3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北京12月2日電  (記者暨佩娟、杜一菲、周飛亞)12月2日,波蘭駐華大使館、雲迪音樂公司及環球音樂公司在波蘭駐華大使館舉行發布會宣布,中國鋼琴家李雲迪將擔任2015年第十七屆肖邦國際鋼琴比賽評委。李雲迪將成為這一賽事歷史上最年輕的評委。

  波蘭駐華大使塔德烏什·霍米茨基在發布會上說:“因為肖邦,李雲迪與波蘭結下了不解之緣,他的演奏震撼了古典音樂界,有著當之無愧的‘巨星風採’,堪稱國際鋼琴大師。”

  李雲迪表示,“擔任肖邦大賽的評委是組委會給予我的最大肯定和支持。今后我將更加努力地弘揚古典音樂,推廣肖邦音樂。”


  《 人民日報 》( 2014年12月03日 22 版)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