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央視文藝2015年挂歷 周濤位列一月董卿成"三月美人"

2015年01月04日08:59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央視2015年挂歷曝光 周濤和朱軍位列一、二月

  新年第三天,有媒體曝光了央視文藝2015年挂歷,周濤和朱軍位列一、二月,董卿成“三月美人”,引起廣泛關注。昨晚,華西都市報記者電話聯系央視一內部人士,他表示:央視前些年為了節目推廣,以主持人形象出版過挂歷。但2015年台裡並沒有出版挂歷,網上所曝光的2015年新年挂歷,可能是綜藝欄目為推廣宣傳節目而出。

  從網絡曝光的央視文藝2015年挂歷看,共有17名主持人登上挂歷畫面,央視綜藝頻道的大型活動部副主任、著名主持人周濤首次成為“一姐”,而眼下正在美國作訪問學者的董卿仍位列第三。值得一提的是,位列十月的兩名主持人之一,是從四川走向央視的李佳明。作為川籍主持人,李佳明因在2014年下半年成功主持《中國正在聽》而受到觀眾喜愛,並首次走上了央視的挂歷。和李佳明同登十月畫面的,是另一位主持人楊帆。

  李佳明作為四川綿陽的一個農民兒子,能首次走上央視文藝挂歷,受到了四川的許多觀眾特別是李宇春粉絲的熱捧。李佳明在《中國正在聽》欄目中,與現場當聽審的四川老鄉李宇春多有互動,主持語言幽默風趣。此番登上挂歷,更是令眾多粉絲興奮不已,昨晚已有人在網上呼吁春晚總導演哈文:“哈導演!安排李佳明也主持一下央視2015年春晚吧! 給他一個機會,李佳明主持節目蠻拼的!”

  華西都市報記者杜恩湖

(責編:陳苑、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