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鹿?回應退出羊年春晚:有點失落 給大家添麻煩了

祖薇

2015年02月15日07:14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鹿? 吳亦凡 節目被砍

  央視春晚昨日第五次彩排前,人氣王鹿?(右圖)、吳亦凡(左圖)、寧澤濤、陳偉霆的“青春組曲”確認被拿下

  32歲“高齡”的央視春晚為了俘獲年輕觀眾下了不少苦功:互動方式上,加入了最流行的微信紅包,讓你吐槽同時還有錢賺﹔舞蹈節目特意安排了佟麗婭、秦嵐、王麗坤、馬蘇跨界扮演古代四大美女﹔歌曲中,邀請到人氣王鹿?、吳亦凡、寧澤濤、陳偉霆同場獻唱“致青春”。不過,讓人遺憾的是,昨日,第五次彩排前,媒體爆出春晚節目從38個瘦身到36個,鹿?等人“致青春”環節被砍。昨日下午,鹿?、寧澤濤方面分別確認了此消息——春晚他們不上了。

  在已經曝光的春晚彩排節目單中,鹿?、吳亦凡、陳偉霆及寧澤濤所表演的環節名為“致青春”,四人分別演繹《同桌的你》、《那些花兒》、《一生有你》、《光陰的故事》等“青春組曲”。憑借著鹿?、吳亦凡、陳偉霆等偶像的超高人氣,該節目成為羊年春晚最受關注的節目之一,被安排在零點之前的黃金時間登場,每次彩排都能引發觀眾最高尖叫聲。不過昨日,春晚傳出消息該節目已被拿下。至於原因,眾說紛紜。此前春晚便嚴重超時,節目一直在做調整。也有傳言疑似因為此前韓國SM娛樂公司接連在2月5日、10日向鹿?發起訴訟,身陷官司糾紛的鹿?、吳亦凡處於特殊敏感時期,所以隻能被迫退出春晚舞台。據介紹,春晚劇組為了該節目花了大量時間包裝設計,也為節目爭取了很長時間,但最終還是沒有成功。

  昨日下午,鹿?發微博回應退出春晚一事:“能經歷彩排,已十分高興。實話說,不能堅持到最后還是有點失落,給大家添麻煩了。對於我所經歷的一切,不管之前,還是以后,我都心懷感激。接下來的工作會更加努力,相信我們的明天會更好。 大年三十陪著家人一起看春晚吧。”寧澤濤教練葉瑾在採訪中証實寧澤濤原定於昨日參加春晚第五次彩排的計劃已經取消,他當天留在上海的海軍游泳跳水基地正常訓練。

  此前,歌舞類節目方面,繼陳慧琳對外宣布因自己沒達到最佳的表演狀態,而選擇離開春晚舞台之后,同樣人氣很高的張靚穎、張杰組合的作品《燕歸巢》也因為節目超時而被拿下。鹿?等人的“致青春”則成為第三個無緣春晚的歌舞類節目。在語言類節目方面,楊蕾領銜表演的農村題材小品《賣畫》也被“開心麻花”團隊的小品《投其所好》頂替。《賣畫》編劇袁紅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導演組通知我們退出的時候,給出的理由是‘笑料不夠’。”

(責編:易瀟、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