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小鮮肉”告別春晚 鹿?吳亦凡因官司遭“下崗”

2015年02月15日08:30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小鮮肉”告別春晚 鹿?吳亦凡因官司遭“下崗”

  鹿?

  昨天,央視春晚進行了第五次帶妝彩排,記者了解到,當天的節目已由原來的38個節目約4小時50分時長,調整至36個,整個時間縮至4個半小時以內。當天的彩排最大的變動是——之前熱炒的大熱節目《致青春》環節被拿下,即鹿?、吳亦凡、陳偉霆、寧澤濤四位當紅“小鮮肉”將無緣在此節目中聯手耍帥了。

  春晚節目昨天進入到倒計時很重要的第五次彩排之中,下一次就要錄備播帶了。當天莫文蔚、鄧紫棋等港台明星均親身上場排練,隻剩下惟一的大腕劉德華還沒有亮相了。而這幾天節目也一直處於動態調整中。昨天最讓大家意外的是,春晚宣傳組官方對外宣布,“經春晚審查小組決定,今天下午的第五次彩排,節目量由上一場的38個調整為36個。具體哪些節目能和我們見面,除夕之夜才見分曉。”——盡管沒有解釋節目究竟是哪兩個被淘汰,但隨即“致青春”四位F4小鮮肉節目被下的消息被內部人証實,另一個節目則被有關人士指是一個語言類節目。

  下午沒多久,四人中最受粉絲歡迎的鹿?在自己的微博中間接承認了此事,他寫道“能經歷彩排,已十分高興。”有關人士分析認為,央視此番“刀斬”確也屬於無奈之舉,因為鹿?和吳亦凡這兩位前韓國男子組合成員,目前正身陷於韓國SM娛樂公司的解約官司之中,SM娛樂公司分別在2月5日、10日向鹿?發起訴訟,這使得兩位目前經紀合約還歸屬不明的藝人,暫時還處於不能夠接洽相關的商務及演出工作的憂慮之中,否則即有法律上的麻煩。作為一個國家電視台,央視春晚顯然不想“沾”上破壞行業法規的名聲,又可能將遭遇索賠的事情。 揚子晚報記者 張漪

(責編:易瀟、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