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老畢率"星光大道"眾弟子登上春晚表演小品

高宇飛

2015年02月16日07:32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老畢率《星光大道》眾弟子上春晚

  京華時報訊(記者高宇飛)綜藝節目《星光大道》年度總決賽將在大年初一晚上在央視一套播出。有趣的是大年三十晚上,畢福劍將率先帶《星光大道》眾“弟子”登上春晚表演小品,小品也是和“選節目”有關。

  屆時老畢在春晚小品中將客串主持人,攜眾多《星光大道》選手登上春晚舞台演小品,主持人朱迅也有望加入其中。該小品內容基本上以選節目為主,和《星光大道》節目貼合。《星光大道》2014年以及往屆優秀選手都將在小品中展示才藝,最絕的是,有選手竟然在舞台上練起了雜技,這意味著觀眾有望在春晚提前看到《星光大道》總決賽的部分選手。《星光大道》年度總決賽也將在第二天“接檔”春晚播出。

(責編:易瀟、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