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速度與激情7"首日票房2.23億 零點票房超"變4"

2015年04月13日07:48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速度與激情7》上映首日票房達2.23億(圖)

4月12日,《速度與激情7》上映首日,佔據了超6成的排片,首映零點場4600萬元的票房成績,已超過《變形金剛4》的零點場2102萬元的票房紀錄。截至4月12日上午11點,該片已獲得2.23億元票房。

  4月12日,《速度與激情7》上映首日,佔據了超6成的排片,首映零點場4600萬元的票房成績,已超過《變形金剛4》的零點場2102萬元的票房紀錄。截至4月12日上午11點,該片已獲得2.23億元票房。

  零點場票房達到4600萬

  據某在線售票網站統計,截至11日晚22時,已經有45.7萬人在應該售票網站上購買了《速度與激情7》的電影票,這一數字已經超過目前票房大熱的《王牌特工》總在線購票人數84.9萬的一半。《速度與激情7》有望成為在線購票人數最多的一部電影。

  根據初步統計,《速度與激情7》零點場票房達到4600萬,超出此前零點場紀錄保持者《變形金剛4》118.84%。據業內人士透露,在周一完整數據出爐時,這一成績還有望繼續上升。

  截至12日上午11點,《速度與激情7》首日票房已經達到2.23億元,刷新了《變形金剛4》創下的首映日票房2.17億的紀錄。

  首日排片超7萬場

  雖然是周日首映,但《速度與激情7》的表現還是讓不少人驚訝。

  記者從各大影院官方網站了解到,《速度與激情7》的零點場早在預售時就已經搶售一空。

  值得一提的是,《速度與激情7》首日排片數量歷史性超越7萬場,遠遠超過此前《一步之遙》上映首日創下的全國5.65萬場單日排映紀錄。據不少影院負責人介紹,很多影院在晚間時段還會有追加排片,實際排片應當會超過9萬場。

  全球收獲5.07億美元

  除了在國內熱賣,《速度與激情7》在海外市場,也繼續著強勢的掘金步伐。

  截至北京時間12日凌晨,《速度與激情7》北美票房已經達到1.92億美元,而全球票房也已經達到5.07億美元大關。

  據美國著名電影網站Boxofficemojo分析,《速度與激情7》創下系列最高票房已成定局,在本周結束后,它的北美票房就有望沖破《速度與激情6》的2.38億美元,全球票房也將鐵定打破上一部的7.86億美元,創下該系列歷史紀錄,並成為2015年第一部沖破10億美元的好萊塢影片。

  保羅揮手做永遠的告別

  因為2013年11月30日意外的交通事故,保羅·沃克意外身亡,讓這位《速度與激情》系列的頂梁柱缺席了部分《速度與激情7》的拍攝,並且讓整個電影結局發生了變化,原定在2014年與觀眾見面的《速度與激情7》不得以推遲到今年。

  最終影片中保羅飾演的布萊恩·奧康納與妻子米婭還有孩子在海邊享受天倫之樂的背影,被認為是奧康納最美麗的歸宿。據《法制晚報》

(責編:易瀟、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