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偽裝者》將首播:"古裝王子"胡歌演起了諜戰劇

2015年08月04日08:12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古裝王子”胡歌 演起了諜戰劇

正午陽光影業聯合山東影視出品的青春諜戰劇《偽裝者》將於8月底上星首播,近日劇組再曝一組精美劇照,被網友們封為“古裝王子”的“逍遙哥哥”胡歌在劇中首次挑戰民國造型和諜戰題材。

電視劇《偽裝者》改編自張勇小說《諜戰上海灘》,該劇以抗日戰爭中汪偽政權成立時期為背景,上海灘明氏家族明鏡、明樓、明台三姐弟相互之間隱瞞身份進行較量,並肩對抗76號特工總部,共同完成潛伏任務的故事。劇中,胡歌飾演生活優越的明家三少爺明台,他本是一位風流倜儻、心無城府的傲嬌公子哥,在大哥大姐的庇護下衣食無憂,隨時隨地都可以仗著大姐明鏡的寵愛耍些小性子。后來陰差陽錯下,被軍統頭目王天風看中,上大學途中被綁架到軍統間諜訓練營,從此便走上了一條凶險無比、生死難測的不歸路。經過毒辣教官的一手調教,明台不僅練得一副動如脫兔的矯健身手,更因極高的智商情商與敏銳嗅覺,從眾多學員中脫穎而出。

據悉,胡歌作為劇中的男一號,戲份十分吃重,不僅要和日本人、漢奸、軍統特務斗智斗勇,還要向最親近的大哥大姐隱瞞身份、互相試探。幾位主演不斷變換的民國風造型也是劇中的一大亮點,胡歌的偽裝造型囊括了軍官、士兵、工人、紳士、學生多個身份,令人眼花繚亂,王樂君、宋軼、王鷗三位妙齡美女更是旗袍、禮服、婚紗十幾套不停換裝。

這也是胡歌出道多年來首次主演民國題材,他表示,“很好玩,我正在學習民國范兒。”和古裝劇中花拳繡腿飛來飛去不同的是,諜戰劇中需要動槍,打斗戲更偏實戰,他說自己正在適應中,“有一場戲比較危險,我站在幾層樓高的地方腳都有點軟,幸好工作人員保護得很好。”

(記者曾樂)

(責編:陳苑、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