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影視動漫

2016北京台春晚演出陣容首亮相 黃渤任推廣大使

2016年01月11日15:42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1日電  一年一度的衛視春晚大戰已經悄然開始。2016(丙申猴)年北京台春晚近日公布演出陣容,演員黃渤以春晚推廣大使身份亮相。

據悉,2016北京台春晚將以猴為符號,體現猴年特色。圍繞 “家家好,國家好”這一主題展開創作,通過體現皇城文化和京味文化,引發觀眾的情感共鳴,讓觀眾記起鄉愁,也感受到都市的發展與時尚。晚會將通過多種藝術表現形式,呈現北京文化和這座城市的過去、現在和未來,追懷既往,呈現變遷,觸發共鳴。

據了解, 86年版的電視劇《西游記》、96年TVB版的《齊天大聖孫悟空》、電影《大話西游》,堪稱是所有觀眾心目中知名度最高的三部影視劇《西游記》。導演組表示,今年的春晚舞台上,三個版本的《西游記》都將以獨特的形式回到觀眾的面前。記者得到消息,飾演過孫悟空的六小齡童、張衛健都確定會出現在北京台春晚,當記者問到《大話西游》中的“星爺”是否也會在春晚上現身時,導演組表示,這個也要留給觀眾們猜一猜,北京台春晚與《大話西游》有約,一定不負眾望。

在北京台春晚發布會上,記者看到了90后小鮮肉華晨宇。據悉,為參加此次北京台春晚,華晨宇已經准備多時。新的曲風和新穎的舞台效果都將更好的呈現給觀眾。華晨宇在接受採訪時還透露,在今年北京台春晚上還將推出自己的新歌。與以往不同的是,今年春晚華晨宇將要以“溫情系”歌曲俘獲觀眾。

據了解,除華晨宇外,簽約王思聰旗下的韓國女子組合T-ara、最新鮮的“小鮮肉”小甜馨、相聲界的“小鮮肉”高曉攀、曹雲金等等,強大的“小鮮肉”軍團都會紛紛助陣北京電視台春晚。

據悉,今年春晚的服裝設計超越了以往任何一屆春晚。導演組邀請了多名在業界頗負盛名的服裝設計師為本次春晚的每一個節目量身打造服裝,力求做到“聞所未聞,見所未見”。服裝設計師熊英將繼續擔負起今年主持人造型設計的重任,她的風格大氣華美、細節亮眼,又飽含傳統文化的韻味。主持人服裝延續以往的喜慶和華美風格,而整體晚會的節目在服裝上則突出“戲劇性”,無論是小京劇演員巴特爾還是李菁、那威等人,都會讓觀眾眼前一亮。

目前,北京台春晚已經進入最后一個月的緊張籌備,總導演孫仝表示他希望這台春晚讓大家看得開心、暖心,陪伴觀眾開啟猴年的美好新生活。

據悉,2016年北京電視台春晚將在大年初一計2月8日)19:35在北京衛視和北京電視台文藝頻道同步播出。(王煦陸)

(責編:王鶴瑾、黃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