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藝術收藏

“影耀會都·光彩懷柔”國際攝影邀請展開展

2016年01月15日16:40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1月15日,由懷柔區委宣傳部、懷柔區文化委員會和中國藝術攝影學會聯合主辦的“視野·國際”第三屆北京懷柔藝術季暨“影耀會都·光彩懷柔”國際攝影邀請展在首都博物館開展。

“影耀會都·光彩懷柔”國際攝影邀請展是第三屆北京懷柔藝術季重要活動之一。通過開展行攝採風和作品征集等多種方式,廣邀海內外攝影專家和愛好者,近百名攝影師齊聚焦懷柔,收集反映懷柔自然風光、人文景觀以及懷柔人民生活狀態與精神面貌的優秀攝影作品,發掘懷柔最美的瞬間。從展覽自1月15日開始,在首都博物館集中展出115幅優秀攝影作品。主辦方希望通過作品本身的張力和展陳大綱的講解,一方面將懷柔“以生態涵養為核心,以科技研發、影視文化、休閑會展三大產業板塊為支撐”的發展模式進行充分、立體地藝術性打包呈現﹔另一方面,向外界展示懷柔家庭和諧向上的生活態度,懷柔人民勤勞的雙手、智慧的頭腦,展示懷柔成為經濟繁榮、環境優美、社會和諧、人民幸福的宜業宜居新城的目標和決心。

“視野·國際”第三屆北京懷柔藝術季以“彰顯懷柔城市魅力,弘揚懷柔城市名片,宣傳懷柔文化品牌,提升懷柔國際形象”為活動目的,開展影視藝術訓練營、高雅音樂進基層、傳統戲曲賞析、攝影之旅暨國際攝影邀請展等系列活動,力求突出“懷山柔水、跨界光影、國際視野、海納百川”的活動亮點。

此前,懷柔區已於2011年和2013年成功舉辦了“炫彩·天成”首屆懷柔藝術季和“舞動·山水”第二屆懷柔藝術季,均取得了良好的社會反響。

(責編:王鶴瑾、黃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