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申遺保護

學習習總書記文藝工作座談會重要講話

貫徹落實中國民協第九次全國代表大會精神座談會在京召開

2016年07月18日14:10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8日電  由中國民間文藝家協會主辦的“學習習總書記文藝工作座談會重要講話貫徹落實中國民協第九次全國代表大會精神座談會”近日在京召開,中國文聯黨組成員、書記處書記陳建文出席會議並講話,中國民協第九屆主席團成員、專家學者及中國民協各部室負責人四十余人出席會議。座談會由中國民協分黨組書記、駐會副主席邱運華主持。

中國民協主席團成員認真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文藝工作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結合七一講話精神和劉奇葆同志代表中央在中國民協第九次全國代表大會上作的報告,就中華傳統文化在實現中國夢進程中的積極作用、民間文藝作為中華民族精神文化之根的現代傳承、中華美學精神,以及如何禮敬傳統文化、如何彰顯主流價值觀、如何轉化創新等一系列問題,作了深入的交流,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對當前民間文藝界存在的問題和面臨的挑戰,也提出了創新轉化的建議。

為了更好地學習習總書記文藝工作座談會重要講話,貫徹落實中國民協第九次全國代表大會精神,主席團和各方面專家還熱議了中國民協新五年的工作規劃,強調要凝神聚力,集思廣益,為開創我國民間文藝事業的新局面、推動我國民間文藝事業的大發展大繁榮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霍冠宇)  

(責編:陳苑、黃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