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第19屆亞太管樂大會暨2016北京國際管樂節閉幕

2016年07月21日11:05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1日電  第19屆亞太管樂大會暨2016北京國際管樂節閉幕式18日在京舉行。

據悉,第19屆亞洲及太平洋地區管樂大會暨2016北京管樂節於7月14日至18日在北京舉行。本次管樂大會吸引了來自韓國、日本、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澳大利亞、美國、中國香港、中國澳門、中國台灣等地區的54支樂團、200多位藝術家、3000多名音樂愛好者參加。

管樂節期間,北京管樂交響樂團、哈薩克斯坦國家管樂交響樂團、韓國濟州市立管樂交響樂團、香港銀河管樂交響樂團、日本橫濱全明星管樂交響樂團、西安音樂學院管樂交響樂團等國內外知名管樂交響樂團將在國家大劇院、中山音樂堂、國圖音樂廳等場館舉辦的各類音樂會及講座,吸引了上萬名觀眾。

閉幕式上,本屆舉辦城市主辦單位北京市文聯與下屆舉辦城市日本濱鬆市文化局交接會旗。

本屆管樂盛會由文化部批准,北京市文聯、北京音樂家協會、北京管樂協會、北京市東城區文化委員會主辦。

(責編:陳苑、黃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